崔康熙:申花时刻准备着比赛 天海解散没太关注

副标题:

来源:新民晚报  |  2020-05-14 08:22:39
新民晚报 | 2020-05-14 08:22:39
原标题:崔康熙谈新老东家—— 申花时刻准备着天海引援再商量
正在加载

  和首场相比,昨天下午的绿地申花蓝白争霸赛没有产生点球,却分出胜负。依靠金信煜的破门,白队1比0击败蓝队。赛后,崔康熙还回应了中超联赛可能的分组方式,以及刚刚退出中超的老东家天津天海。

  内部对抗白队小胜

  最近申花进入热身赛节奏,除了首场蓝白争霸赛,5月8日还和浙江绿城踢了一场内部教学赛。也因为如此,球员产生了一些伤病。白队朱辰杰因为大腿肌肉受伤缺席了10日开始的国家队集训,上场比赛表现得到肯定的试训球员、国青小将何龙海也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好在柏佳骏复出,另一名新援朱宝杰也可以上场。蓝队一边,沙拉维、高迪则继续高挂免战牌。蓝队主帅毛毅军透露,“希望下一场沙拉维能赶上吧。”为此,两队又各从预备队调集了2名队员充实阵容。

  开哨后,白队攻势占优。蓝队李帅连续做出扑救,力保球门不失。第34分钟,场上比分终于改写,曹赟定加速追上快要滚出底线的皮球送出助攻,金信煜心领神会,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得分。下半场两队做了多名人员更换,包括门将,陈钊和温智翔均得到上场机会。蓝队攻势有所起色,可惜的是,队员们未能把握机会。临近比赛结束前,白队钱杰给获得单刀,可惜打偏。同样,蓝队的小将刘宇豪近在咫尺的攻门也被陈钊化解。

  天海解散没太关注

  中国足协已着手准备6月底重启联赛,申花主教练崔康熙在看台上认认真真看完了整场比赛,赛后他表示,这样的热身赛就是在为中超做准备,“距离联赛开赛还有一段日子,最近我们都在发现问题,然后慢慢解决问题。”白队获胜,崔帅也肯定了曹赟定与金信煜之间从上赛季建立起来的默契,“他们去年搭配得不错,但我们现在莫雷诺和沙拉维都没有随队训练,所以进攻方面,还没有达到最佳,包括马丁斯,我们必须要在现有球员和未回归球员之间寻找一种平衡,找到最好的进攻方式。”打完系列蓝白争霸赛后,申花与在上海集训的国足还有一场热身赛,崔康熙对此很期待,“17日的比赛结束后,我们会投入到与国足比赛的备战中。”

  此前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本赛季中超将采取分组赛加淘汰赛的形式,这个全新的赛制与K联赛有些相似,对此,崔康熙态度比较谨慎,“首先这与K联赛的赛程并不是完全一样,而且目前足协也没有发布任何文件,我也不知道联赛开始的日期和赛制。对于球员来讲,能做的只是维持好,保持训练内容和身体状况。”

  比赛当天,天津天海俱乐部宣布正式退出中超。而天海正是崔康熙来到中超执教的首支球队(权健)。记者问崔康熙是否考虑过引进天海球员,申花主帅回答:“据我所知,很多天海球员解散之前就走了。我们队(申花)已经引进不少优秀的球员,具体的和俱乐部再商量商量吧,我没有太多的关心。”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崔康熙:申花时刻准备着比赛 天海解散没太关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