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男:不希望奥运会推迟 今年状态准备比较充足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5-14 08:40:56
央视网 | 2020-05-14 08:40: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眼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世界所有赛事都处于停摆状态,包括最重要的东京奥运会也延期至明年7月,所有运动员的训练节奏和参赛计划都受到严重影响,中国田径世锦赛跳远铜牌得主王嘉男表示,不是特别希望东京奥运会推迟,今年状态和准备准备得较为充分。

  王嘉男和队友石雨豪,以及短跑组苏炳添梁劲生在国家体育总局进行备战训练,共同接受美国名教兰迪·亨廷顿的指导,去年10月底王嘉男在武汉拿到世界军运会跳远金牌后,没有多少休整时间,返回北京一直处于备战来年赛季的紧凑训练中,按照原计划,他今年将出战3月南京室内世锦赛和7月东京奥运会。

  由于新冠疫情,国内外田径比赛不是已暂停,就是延期举行,王嘉男在训练节奏和内容上做出相应调整:“以体能训练为主,弥补体能上的不足,技术训练少一些,因为强度比较大,不是特别希望东京奥运推迟,比较希望今年参加奥运会,前几年准备得比较差,今年状态和准备比较充足,但是推迟了我也没办法。”

  王嘉男有信心将好的竞技状态延续到明年,专注训练,“推迟了就相当于给了自己多一年的准备时间,没有比赛天天埋头苦练虽然挺无聊的,习惯就好了。”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王嘉男:不希望奥运会推迟 今年状态准备比较充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