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有望6月中旬重启 首钢女篮已集训三个月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5-14 08:42:49
新京报 | 2020-05-14 08:42:49
原标题:WCBA有望下月重启,首钢女篮已集训三个月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记者:刘晨)北京首钢女篮队员杨半伴昨日通过社交媒体透露,WCBA联赛有望于6月中旬重启。今日有消息称,WCBA比赛计划已经递交上级部门等待批复。北京首钢女篮从2月1日集结以来,已经集训了三个多月。

        杨半伴在社交媒体配发了个人比赛集锦并透露:“联赛很有可能会在六月中旬重启,期待正式回归球场,加油。”这位首钢美女后卫上赛季季后赛跟腱断裂,随后接受手术。今年春节前,她曾表示预计要到4、5月份才能复出。目前,杨半伴的康复已取得阶段性进展,距离重返赛场越来越近。

        在国内疫情形势严峻期间,综合考虑中国女篮备战奥运会的因素,曾传出本赛季WCBA将提前结束。随着国内防控形势向好,以及奥运会延期,中国女篮也在五一假期前暂时解散,WCBA复赛的声音愈发强烈。据了解,女篮复赛方案为赛会制、全华班;与CBA联赛一样需要向国家体育总局汇报,等待主管部门批复。

        首钢女篮从2月初集结以来,队伍经历了隔离、自主训练和全队合练。邵婷、高颂都在假期中,二位国手将根据要求和复赛进展,确定是否回到首钢女篮以及归队时间。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WCBA有望6月中旬重启 首钢女篮已集训三个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