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逼走”维特尔:薪金下降 合同只签一年

副标题:

来源:北京晚报  |  2020-05-13 17:21:15
北京晚报 | 2020-05-13 17:21:15
原标题:薪金大幅下降 合约只签一年 法拉利车队逼走维特尔
正在加载

北京晚报5月13日讯:北京时间昨夜,4次F1大奖赛年度车手冠军塞巴斯蒂安·维特尔与他所效力的法拉力车队均确认,双方的续约谈判破裂。

维特尔即将33岁,他拥有的4个世界冠军头衔全部来自效力于红牛车队期间。不过,追随儿时偶像迈克尔·舒马赫的步伐,成为法拉利车队的一员一直是他的梦想。这个梦想在2015赛季成真。但维特尔在法拉利的日子并不梦幻,尤其是2019赛季,他在比赛中经常被年轻队友查尔斯·勒克莱尔超越,最终在积分榜上仅排第五。

最终,当得知车队只愿意续签12个月的合约,且要求大幅度降薪时,维特尔与车队撕破了脸,他昨天表示:“我与法拉利的关系将在2020年底结束。” 对于维特尔这种级别的车手来说,离开法拉利后,只有三大车队中的另外两家——红牛和梅赛德斯可以栖身。

老东家红牛那里,年轻的维斯塔潘正风生水起,而梅赛德斯车队的当家车手汉密尔顿短期内也不会有“跳槽”的打算。因此,维特尔的F1前景相当暗淡,很可能就此离开这项运动。

(记者 李远飞)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法拉利“逼走”维特尔:薪金下降 合同只签一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