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侯永永踏上归程 国安“本土球员”将聚齐

副标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20-05-13 07:51:04
北京青年报 | 2020-05-13 07:51:04
原标题:阿兰侯永永踏归程 国安“本土球员”将聚齐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日,结束核酸检测的北京中赫国安在京的球员们将开始他们新一阶段的集训,为新赛季做准备。而就在几个小时之前,国安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入籍球员阿兰在巴西当地时间12日从圣保罗启程前往中国,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将在北京时间14日中午抵达天津(第一入境点)并就地进行14天的集中隔离。另外一名入籍球员侯永永昨日中午就落地石家庄。尽管球迷想要见到这哥儿俩还要等上段时间,但至少他们已经离球队不远了。

  自从疫情暴发之后,各支中超球队都在积极运作球员和教练组成员的返程之旅,除去那些因为政策原因暂时无法归队的外籍人士,入籍球员的行程备受关注。在国安的3名入籍球员中,此前一直在美国休假的李可早在3月就已经完成隔离并完整参加了球队在昆明的集训,目前他正在上海参加国家队集训。

  另外两人的回国之旅则坎坷很多,尤其是此前一直在巴西的阿兰。自年初跟随老东家恒大在阿联酋集训之后,阿兰返回巴西进行休整,谁知疫情的突然暴发让他的出行受到限制,不用说返回中国,就连他在巴西如何保证日常训练都困难。尽管如此,阿兰和国安俱乐部一直保持联系,在体能教练的要求下,完成日常的训练内容,并且自己找人安排有球训练。

  但毕竟这样的训练强度是无法与球队合练相提并论。国安方面希望阿兰能够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早日归队。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之前阿兰确实计划在5月初就返程,可惜所预订的机票因为各种原因被取消。而这一次,他的行程终于确定了下来。

  根据安排,阿兰所乘坐的AF459航班在当地时间12日18点55分从巴西圣保罗起飞,飞行11小时20分钟后,于法国当地时间13日的11点15分落地巴黎戴高乐机场。几小时后,阿兰乘坐国航CA934航班于当地时间13日的20点20分从巴黎起飞,目的地为北京。由于目前政策的要求,该航班的第一入境点为天津,抵达时间为北京时间14日的12点30分。如果一切顺利,阿兰到达中国后,将在天津进行14天的隔离观察。

  侯永永在经历此前5次航班改签或取消的折腾之后,终于踏上回归之旅,他乘坐的CA878次航班北京时间12日抵达石家庄,侯永永将在那里进行隔离观察。这次他的行程是从奥斯陆转机丹麦哥本哈根才到中国的。

  随着侯永永和阿兰的陆续抵达,国安队中的中国籍球员将聚齐。尽管现在外援和外教团队还暂时无法回来,但当6名国脚结束国家队集训返回球队的时候,国安的备战阵容至少具备了相当的规模,集训效果也必将随之提升。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阿兰侯永永踏上归程 国安“本土球员”将聚齐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