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曾与山东男篮接触 或将代表山东出战CBA

副标题:

来源:齐鲁网  |  2020-05-13 15:33:55
齐鲁网 | 2020-05-13 15:33:55
原标题:丁彦雨航曾回济南“谈判” 能否顺利回归这两点很关键
正在加载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2日讯 目前,山东球迷现阶段非常关注丁彦雨航的回归一事,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到,丁彦雨航在五一之前确实回到过济南,与球队负责人有过交流。目前的最新情况是,双方都还达成一致意见,而俱乐部方面也非常欢迎小丁归队,至于能否顺利回归,合同薪资和以及小丁伤病则是关键所在。

  此前,前山东男篮球员、现已经是经纪人身份的睢冉在线与网友进行了互动时,其中谈到了丁彦雨航最新康复进展,他表示小丁现在的状态正在越来越好,透露小丁深蹲已经能做到100公斤以上了,“丁彦雨航在按部就班地康复,一点点加力量,昨天能做差不多100多公斤以上了,他受伤前状态最好时能蹲220公斤,但他现在情况距离比赛还有一段日子。”

  随后睢冉还谈到了小丁的纹身,并开起了玩笑,“他的纹身之前一直没有纹完,因为时间问题少了一只翅膀,前两天还在说,可能是因为少了一半翅膀,所以才会一直受伤,他也是刚刚补完,之后可能会越来越好吧。”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丁彦雨航曾与山东男篮接触 或将代表山东出战CBA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