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主帅视频指导球队训练 全员稳步提升战斗力

副标题:

来源:扬子晚报  |  2020-05-13 09:10:05
扬子晚报 | 2020-05-13 09:10:05
原标题:“云指导”!苏宁主帅视频指导球队训练,全员稳步提升战斗力!
正在加载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讯(记者 孙云岳 张晨瑆 张昊)近日,虽然中超开赛的时间点还没有准确的说法,但是各项开赛准备工作已经提上日程了。上赛季重新杀回联赛BIG4集团的江苏苏宁易购队一直都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备战。外籍主帅奥拉罗尤暂时未能与球队汇合,但是他一直远程“云”指导球队的训练,在外援缺席的情况下,全体队员积极训练,确保球队的战斗力稳步提升。

  事实上,江苏苏宁早在3月中旬就开始全队集结,并按照要求分别进行了10-14天的隔离。在此期间,球员一人一间足不出户,一日三餐都有专人送到房间。当然,隔离期间球员们也会按照教练组的要求在房间里自行训练,也有人自发拉群视频云同步训练,通过这种方式激发了球员们的训练热情,保证了球员们拥有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

  3月24日,苏宁队结束隔离,并完成了核酸检测,全员安全健康的他们开始了正式封闭集训。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虽然远在欧洲,但每次训练开始的前一天,苏宁中方教练曹睿都会用视频通话的方式与外教进行沟通,以确定第二天的训练计划,并在实际训练中积极贯彻执行。

  长期封闭集训,球员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上都难免会出现疲劳状态。为了改善这种情况,奥拉罗尤特意要求每天的训练内容要更加丰富,并穿插很多趣味性的训练内容,以确保球员们在保持体能状态的同时,心理状态也能得到及时调节。每天训练期间,通过视频连线,主教练可以实时观看训练,并进行“云”指导。而在训练中,奥拉罗尤也会时不时地调侃一下球员,跟他们开开玩笑,活跃一下球队的训练气氛。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苏宁主帅视频指导球队训练 全员稳步提升战斗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