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感慨天海解散:这支球队对我有非凡意义

副标题:

来源:扬子晚报  |  2020-05-13 09:05:45
扬子晚报 | 2020-05-13 09:05:45
原标题:卡纳瓦罗感伤天海解散:这是对我有非凡意义的球队
正在加载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讯(记者 张晨瑆 孙云岳 张昊)昨天,天津天海俱乐部正式宣告解散后,现任恒大队主帅、曾执教天海(权健)从中甲升到中超并斩获联赛季军的卡纳瓦罗,在微博发文表达了自己的感伤之情。

  卡纳瓦罗在微博中写道:

  “从我得知天津QJ破产解散的消息后,非常难过,伤心,之所以我等待了几天才发出这段文字!

  这是一个对我有非凡意义的球队,并且给了我一个梦幻般工作环境特别是能有机会跟一群这么棒的球员一起度过了一部非常美好的童话故事!

  用了18个月的时间从非常困难中甲联赛出发,到取的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我也借此机会再次衷心的感谢跟我一起度过这段美好童话故事的球员,技术团队,领导 所有围绕着球队的工作人员。特别是一直陪伴在我们球队左右最可爱的球迷!时至今日球队已经不复存在,但是我们的激情,每一个画面将会永远的留在我们所有人的记忆里面!再见 天津QJ!”

  2016年6月,卡纳瓦罗出任天津权健主帅,率领球队以中甲冠军升入中超。2017赛季,卡纳瓦罗率队拿到中超季军,获得亚冠参赛资格。2017年11月,卡纳瓦罗辞去帅位。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卡纳瓦罗感慨天海解散:这支球队对我有非凡意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