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泰森高调宣布复出 或再战宿敌霍利菲尔德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5-13 15:21:51
新华社 | 2020-05-13 15:21:51
原标题:拳王泰森高调宣布复出 或再战宿敌霍利菲尔德
正在加载

  新华社华盛顿5月12日电 12日,前世界拳王、53岁的迈克·泰森在社交媒体上传了自己最新的训练视频,配文“我回来了”,高调宣告复出。

  泰森说:“一切皆有可能,战神再次唤醒了我,我现在觉得势不可当,希望可以再次参战。我觉得自己又年轻了。”

  泰森于上月底宣布了自己即将复出的决定,表示自己正在为重返拳台积极训练,并计划参加四个回合的拳击慈善表演赛。

  泰森曾被称为“地球上最坏的男人”,他在职业鼎盛时期,以毁灭性风格击败了许多著名拳手,50场比赛中有44次击倒对手,2次使对手弃权。

  值得一提的是,拳王泰森的死对头,现年57岁的前世界重量级拳王霍利菲尔德也于近日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上宣布将重返拳坛,并附上了一张 “Come back”(我回来了)的海报,引发外界对两位世界拳王或将再战的猜测。

  横扫拳坛的泰森曾连续两次输给霍利菲尔德。第一次泰森被霍利菲尔德击倒,丢掉了WBA重量级冠军头衔,两人第二次交战则发生了骇人听闻的咬耳朵事件,事后泰森被吊销拳赛执照,罚款300万美元。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拳王泰森高调宣布复出 或再战宿敌霍利菲尔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