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足校毕业生多人升入恒大一队 2020年招生启动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5-13 19:03:58
新华网 | 2020-05-13 19:03:58
原标题:恒大足校毕业生多人升入俱乐部一队,2020年招生启动
正在加载

   随着国内部分体育比赛的逐渐恢复,恒大足球学校毕业生们近期频频表现亮眼,有5人入选新一期U19男足国家队集训名单,帕尔曼江、王世龙和谭凯元3人则在今年成功升入恒大淘宝俱乐部一线队。

   此前,在5月2日和5月9日的两场教学热身赛上,广州恒大总计打入9粒进球。在这其中,恒大足校毕业生帕尔曼江、王世龙、谭凯元发挥出色,合力制造5球,占到了全队总进球数的一半以上。

   据悉,帕尔曼江、王世龙和谭凯元都出生于2001年,是2024年奥运会适龄球员。三人有着相似的成长轨迹:均于恒大足校建校初期入校,尽管当时还只是懵懂少年,但是在皇马外教的培养之下,他们潜力逐渐被挖掘出来,成为同年龄段里的佼佼者。

   2014年,恒大足校西班牙分校成立,王世龙、谭凯元和帕尔曼江先后留学西班牙。在那里,他们得到了欧冠级别外教的指导,感受了世界足球中心的氛围,对于足球的理解和领悟进一步提升,技战术水平突飞猛进。

   2017年,3人从西班牙学成归国,依靠良好的综合素质,被选拔进入恒大俱乐部梯队,并于当年9月获得全国U18联赛亚军。2018年的中国足协青超联赛U17组比赛中,他们所在的球队取得了季军。2019年,他们登顶青超联赛U19A组冠军。

   作为中国足球青训的重要力量,恒大足校重视球员们的比赛安排,小年龄段球员参加各种杯赛和校内联赛,高年龄段球员可以参加中国足协高水平赛事和“恒大杯”系列赛事。以赛带练的模式也让球员们快速成长,成为中国足球发展的重要力量。

   据恒大足校介绍,办学以来,恒大足校已有407人次进入中国各级国字号球队,入选各年龄段恒大俱乐部梯队的球员近百人,输送各层级青少年人才超3000人。

   据了解,恒大足球学校继续招揽和培养足球人才,已经开始了2020年秋季招生工作,重点招收U9(2011年龄段)-U17(2003年龄段)男足精英球员,U12(2008年龄段)-U18(2002年龄段)女足精英球员。招生测试分为初试环节和复试环节,主要包括身体测试和足球测试,身体测试如速度、爆发力、灵敏性等,足球测试如运球、传接球、射门、比赛等。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恒大足校毕业生多人升入恒大一队 2020年招生启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