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车队收到预算帽方案 两年内降低至1.35亿美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5-13 08:00:54
央视网 | 2020-05-13 08:00: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3日,F1车队周二上午收到了自由媒体和FIA共同制定的预算帽方案。这份方案的内容是:2021年执行1.45亿美元。2022年为过渡期,预算帽为1.4亿美元;从2023年至2025年,预算帽降低至1.35亿美元,维持三年。

        法拉利曾坚决反对低于1.45亿美元的预算帽,他们担心预算帽继续降低会导致车队裁员,削弱自己制造引擎车队的优势。

        最初预算帽降至最低的年限为2年,现在被确定为3年,留给F1车队更多时间调整人员和设施,这也是自由媒体/FIA对法拉利关切的回应。

        迈凯伦车队一直推动更为激进的预算帽,不过车队发言人表示,这份预算帽的方案是“可以接受”的。

        车队将针对这份方案进行投票,需要至少6支车队同意才能通过。一旦通过,预算帽将纳入2021-2023年的F1规则。考虑到只有2支车队持反对态度(法拉利和红牛),这份方案通过的可能性很大。

        预算帽涵盖的范围将进一步讨论,自由媒体的意图是2026年预算帽进一步降低。预算帽不包含车手薪水、市场营销费用、引擎研发成本和除车手之外三位薪水最高员工的工资(类似领队、技术总监等)。排除这些例外,2019年三大车队的预算在2亿美元左右,而迈凯伦和雷诺的实际预算接近2021年的预算帽,其他车队的预算在9000万-1.2亿美元之间。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F1车队收到预算帽方案 两年内降低至1.35亿美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