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泉:天津女排是一面旗帜 成绩离不开各界支持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5-12 07:53:55
央视网 | 2020-05-12 07:53: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天津市红十字会聘请天津女排担任脱贫攻坚公益形象大使聘任仪式,昨日下午在天津女排训练馆举行,此举旨在全社会营造“脱贫攻坚我有责,人人参与献爱心”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仪式上,陈馨彤、杨艺两位队员分别代表天津女排接受了市红十字会颁发的聘书和锦旗。副攻手王宁代表全队发言:“非常感谢大家多年来对天津女子排球队的关心和爱护。担任天津市红十字会脱贫攻坚公益形象大使,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随后,市红十字会向市体育局赠送了感谢状,双方还交换了战略合作协议。

  天津女排代理主教练王宝泉表示:“天津女排一直是天津体育的一面旗帜,我们取得的成绩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成为市红十字会脱贫攻坚公益形象大使责任重大,希望天津女排精神也能带动更多市民关心贫困地区的发展,也希望我们天津女排的教练员、运动员有机会实地到访贫困地区,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王宝泉:天津女排是一面旗帜 成绩离不开各界支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