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约失败!F1四冠王维特尔本赛季后将离开法拉利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5-12 16:22:15
中国新闻网 | 2020-05-12 16:22:15
原标题:续约失败!F1四冠王维特尔本赛季后将离开法拉利
正在加载

中新网5月12日电:北京时间12日,F1法拉利车队宣布,车手维特尔将于本赛季结束后离队。   

维特尔在效力于红牛车队时期,曾四度夺得F1年度车手总冠军。2015年,维特尔加入法拉利车队,至今代表法拉利参加过101场F1大奖赛,取得过14次分站冠军、12个杆位、54次领奖台。在法拉利期间最好成绩为年度车手亚军。今年年底其合同将到期,双方未能就续约达成一致。   

法拉利领队比诺托表示:“没有具体的原因导致这一决定,除了一个共同和友好的信念,即现在是时候分道扬镳,以实现我们各自的目标。”   

“塞巴斯蒂安已经成为车队历史的一部分,他赢得了14场大奖赛,使他成为车队第三成功的车手,同时他也是我们得分最多的车手。在我们共事的五年里,他三次进入车手积分榜前三名,为车队一直维持在前三甲做出了重大贡献。”   

维特尔则说:“这个决定和钱的问题无关。过去几个月发生的事情,让我们许多人反思,我们生活中真正优先考虑的是什么。法拉利车队在F1中占据特殊的位置,我希望它能够获得应有的成功。”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续约失败!F1四冠王维特尔本赛季后将离开法拉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