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式橄榄球职业联赛计划恢复训练为重启预热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5-12 21:15:07
新华网 | 2020-05-12 21:15:07
原标题:澳式橄榄球职业联赛为重启预热
正在加载

      新华社悉尼5月12日电(记者郭阳)澳式橄榄球职业联赛(AFL)12日表示,计划最快于下周一(18日)恢复训练。为重启联赛,所有球员必须在本周五前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AFL在当日发布的新闻公报中说,已向各俱乐部发出通知,详细说明了进行新冠病毒检测的要求。AFL表示,受疫情影响,预计俱乐部将损失近一半的“正常”收入。

  AFL目前正在与澳大利亚各州和领地政府就训练恢复方案进行协商,并计划于六月中下旬重启联赛。

  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澳大利亚政府出台了分阶段恢复该国体育活动及赛事的原则和方法。澳大利亚联邦政府近期也通过了分为三阶段的放松防控“路线图”,据此逐步取消一些防控措施。

  澳大利亚各州及领地政府将以此为依据,结合当地疫情状况,决定各自的执行进度和时间表。目前,维多利亚州政府已经宣布,允许AFL等职业体育运动从13日起,在远离公众的特定设施中恢复训练。

  除AFL外,澳大利亚另外两大职业赛事——澳超联赛和国家橄榄球联赛(NRL)目前也仍“停摆”中。

  澳超联赛尚未公布进一步的重启计划。NRL则致力于5月28日重启,各球队已经从上周开始按照政府出台的方针恢复训练。

  为重返球场,NRL俱乐部的球员同意将2020赛季的合同薪酬削减20%,并接受了生物安全措施培训。NRL还为每个俱乐部安排了一名专门的疫情联络官,以确保球队和工作人员遵守相关规定。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澳式橄榄球职业联赛计划恢复训练为重启预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