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有好消息 天津天海想踢中超只能靠“奇迹”

副标题:

来源:天津日报  |  2020-05-11 07:51:50
天津日报 | 2020-05-11 07:51:50
原标题:截至昨晚 三方沟通仍在继续 但没有好消息 天海 想踢中超只能靠“奇迹”
正在加载

  截至5月10日晚间发稿的时候,虽然万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原投资方、天津市体育局的三方沟通仍在继续,但是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漫长的沟通,假若仍然没有一个向好的消息传出,那么,事情恐怕真的很难有突然的扭转了,关注这件事的每个人,也可以逐渐接受──“奇迹”这东西,如愿出现也是需要一些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来配合的。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天津天海队想再正常现身,机会已经非常渺茫。

  有人哭,这是一定的!天津天海队球员的哭泣,前两天已经出现了,5月11日是教练郝海涛母亲的忌日,昨天他匆匆赶回青岛,临走前,这名按理说合同去年底已经到期的助理教练,还和教练组长李玮锋聊了下一步训练安排,一下飞机又给李玮锋打电话,生怕空中飞行的个把小时,错过什么“重要的好消息”,但是很遗憾,没有好消息。这些日子,天津天海队一直坚持训练,而且完全是按照运动生理和足球备战的节奏在训练。从今年1月到现在,他们一直是这样坚持的,训练几乎成了队里的“执念”,但换个角度想,也只有训练,才能让他们暂时放下焦虑。几个月来,包括几封公开信在内,天津天海队的教练和球员们做了该做的和“不该做的”一切。总之,他们能做的都做了。如果坏消息来了,还有多少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梯队的孩子与他们的家长会被逼出眼泪?还有多少球迷会泪眼模糊?不知道。

  有人笑,这也是一定的。几个月来,无论是谋求股权转让阶段,还是转而进入商谈赞助阶段,关于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整体看衰的声音一直不绝于耳,有一些是“怒其不争”,还有一些恐怕是真的希望这支队伍“消失于江湖”。必须承认,假如这一次,这件事以最坏的结局告终,“内因”绝对是主导,不过,一些外因也是客观存在的吧?或许只能说,很遗憾,广义的“我们”不是最有求胜欲和斗志的,谁在笑,也只能看着想笑的人笑吧。

  有人输,这更是一定的。球队输了,他们长时间的坚持白费了,接下来要做什么?迷茫且复杂。球迷输了,他们长时间的等待落空了,接下来要接受这支队伍几乎留不下背影的离开吗?不接受又怎样?万通输了,他们要背负的猜测、质疑和骂名,接下来要解释吗?其实解释与不解释,又有多大的区别?短短几个月,输掉了去年苦苦保住的一个中超资格,输掉了拥有两支中超队伍的骄傲。这样的代价实在是太惨痛了。

  有人老,这同样是一定的。几个月的时间,这一程,已经听到好多人在说,努力为天津天海队求活的路上,苍老了心态,甚至平添了白发和皱纹。但是很遗憾,还是那句话,商场不是“情感场”。如果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原投资方和万通,他们双方曲曲折折不能在某刻处于同一频道,或者共同坚持到最后,那么,最终只会是“几败俱伤”。

  有人哭,有人笑,有人输,有人老……这是当年一首老歌《朋友别哭》里唱出的句子,下一句是“到结局还不是一样”。或许,持续没有好消息,接下来就会有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向中国足协递交退出申请的坏消息传出吧。再接下来,他们的新闻仍将继续,不过是一系列的善后,或者原投资方想到了什么新的解决方案也未可知。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还没有好消息 天津天海想踢中超只能靠“奇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