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10号集结!山东男篮积极响应篮协复赛解答

副标题:

来源:齐鲁网  |  2020-05-10 11:02:26
齐鲁网 | 2020-05-10 11:02:26
原标题:本月10号集结!山东西王男篮积极响应篮协复赛解答
正在加载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9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浦泽)日前,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对本赛季CBA联赛如何重启进行了解答,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体育新闻》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联系了山东西王男篮俱乐部,西王男篮在第一时间表达了对篮协方案的积极响应。

仍在假期中的西王男篮在了解到篮协对于开赛的几种复赛方案后,积极的做出了响应,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通过俱乐部了解到,主教练巩晓彬一直在积极准备训练方案,球队在集结之后,仍将进行一天两练的训练强度,全队仍将积极的进行针对联赛重启的准备,不论采用哪种方案,球队都将做到充分调整状态,力求以最佳的面貌,迎接挑战。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了解,到目前为止,山东西王男篮仍然延用本月10号集结的方案,如果按照此时间集结,球队将在下周正式恢复训练。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本月10号集结!山东男篮积极响应篮协复赛解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