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再向总局申请复赛 揭幕时间或提前至6月中旬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5-09 07:40:03
新京报 | 2020-05-09 07:40:03
原标题:CBA再向总局申请复赛,揭幕时间或提前至6月中旬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记者:刘晨)有消息称,CBA联盟再次向国家体育总局申请复赛,将揭幕时间提前至6月15日。尽管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不过新京报记者了解到,6月中下旬至7月中上旬正是CBA计划的开赛时间段。

        有消息称,新赛季中超联赛可能在6月底开打,CBA联盟一直在为本赛季及早恢复做努力。此前的消息称,本赛季最早将于下半年恢复,而随着国内防控形势进一步向好,CBA联盟随之开始考虑将复赛时间提前的可能性。

        由于2020-2021赛季常规赛轮次进一步增加、外援政策调整以及中国男篮备战明年奥运会落选赛,需要给各队留出足够的时间准备,这是本赛季复赛考虑的重要方面。

        可以确定的是,CBA复赛仍会坚持常规赛+季后赛,保证各队公平和赞助商权益。在这样的情况下,赛会制相比主客场制显然更能节省时间。不出意外,有转播的空场比赛仍会是出于安全考量的首选方案。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再向总局申请复赛 揭幕时间或提前至6月中旬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