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中国男篮认真备战落选赛 短期内不会集训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5-09 08:32:20
央视网 | 2020-05-09 08:32: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5月8日晚,《新闻1+1》节目主持人白岩松连线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关注疫情下的中国篮球。对于中国男篮备战奥运落选赛的问题,姚明表示将会好好做准备面对本次赛事,针对今年11月举行的亚洲杯预赛,已有集训备战计划。

受到疫情的影响,男篮奥运落选赛被推迟一年。对此姚明表示:“对于所有国家队都是公平的,时间都是恒定的。当然都会面临老队员更老一岁,也会有年轻球员冒出来,这些都是未知的因素。”姚明表示,要做好计划好好准备认真对待,争取在落选赛中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近期国内还处于防疫状态,因此姚明表示短期内不会组织男篮集训。但他又透露道,按照正常的赛例,今年11月中国队将面临亚洲杯的的预选赛。“为了准备这项比赛,我们是有计划要进行球员集训的,”姚明说。

男篮奥运落选赛推迟一年,中国队可能会有新面孔出现,易建联在国家队的去留颇受网友们的关心。对此姚明表示,国家队将会准备一份20多人甚至30多的集训名单,涵盖了联赛的精英,“这其中当然也包括大家熟悉的易建联。”姚明表示,一年的时间不可预知性相当大,能做的只能是寻找和储备更多的球员,使得男篮抗风险的能力变得更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姚明:中国男篮认真备战落选赛 短期内不会集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