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请注意!国际足联允许单场比赛一队换五人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5-09 10:16:46
中国新闻网 | 2020-05-09 10:16:46
原标题:中超请注意!国际足联允许单场比赛一队换五人
正在加载

  中新网客户端5月9日电 当地时间5月8日,国际足联发布公告表示,将暂时实行每场比赛允许每支球队最多换5名替补球员的新规则。同时,对于采用视频助理裁判(VAR)系统的比赛,也将由各赛事组织者自行决定是否暂时停用。

  国际足联在其官网写道:“对于已经开始或准备开始,并且今年12月31日前完成的比赛都将适应这个临时变动的换人规则。但是为了保证比赛的流畅性,每队只能进行3次换人(换人次数为3,总共可换5人),换人也可以在中场休息时进行。”

  国际足联同时指出:“这项规定是否实施取决于比赛的组织者。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和国际足联将在之后的阶段决定是否需要进一步延长这一临时修正案。”

  除此之外,国际足联还表示,比赛组织者可以决定比赛重启后是否暂停使用VAR。但是对于使用VAR的比赛,此前的规则都将保留。(完)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请注意!国际足联允许单场比赛一队换五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