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排联主席谈取消世界联赛 这是对球员健康负责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5-09 10:01:03
央视网 | 2020-05-09 10:01: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8日,由于全球新冠疫情对主办城市提供安全、便捷和高质量比赛的影响,国际排联宣布取消2020年国际排联世界排球联赛。国际排联将继续与各方密切合作,协调2021年世界排球联赛的日程安排,同时保留意大利和中国作为决赛主办国的地位。

        对此决定国际排联主席阿里·格拉萨说:“我们和合作伙伴一起探索了举办2020年世界联赛的各种选择。世界联赛之所以如此特别,部分原因在于它是一个真正的全球性赛事,全世界的球员和球迷都很喜欢它。但在当前全球疫情期间,赛事的举办也增加了其风险。因此,如果我们不能向球员和所有利益相关者保证2020年世界联赛是安全的,所有人都可以参加的,并在高水平上举办,那么我们就是草率行事,甚至是不负责任的。”

        “我们现在重点关注的是2021年世界联赛,确保它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届。全球顶尖运动员将不懈地为比赛做准备,我毫不怀疑,明年将是非常激动人心的一年。”

        此外,原定于6月24日至28日在葡萄牙贡多玛和克罗地亚扎达尔举办的2020年国际排联挑战者杯男女排比赛也将停办。获得2019年挑战者杯世界联赛2020比赛资格的球队,斯洛文尼亚国家男子排球队和加拿大国家女子排球队将在2021年世界联赛比赛中保留他们的席位。

        去年的世界联赛比赛中,有16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争夺令人垂涎的冠军头衔。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的男子决赛中,俄罗斯获得第一名;在中国南京举行的女子决赛中,美国获得第一名。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际排联主席谈取消世界联赛 这是对球员健康负责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