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官方:允许各赛事每场比赛换5人 VAR可取消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5-08 21:04:44
央视网 | 2020-05-08 21:04: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8日,国际足联官方宣布,为保护球员健康,IFAB(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已经批准对足球规则临时做出修改。每场比赛每队允许换5人,但需在3次内完成,VAR可临时取消,该规则限定在2019/20和2020/21赛季,将于今年6月1日生效。

  为保护球员健康,IFAB(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已经批准对足球规则临时做出修改。单场比赛的换人名额由3个提高到5个。同时,为了避免比赛节奏被打乱,每支球队最多只可进行3次换人,两支球队若同时换人,则两队换人次数各计一次。

  未使用的换人名额及次数可顺延至加时赛。中场休息时也可以进行换人调整。是否要采用修改后的规则,由每个足协组织者自行决定,FIFA预计还将对临时法案做进一步补充扩展。

  临时规则将适用于2019/20和2020/21赛季,从2020年6月1日开始实施。

  对于可进行额外换人的赛事,各支队伍都额外获得一个换人机会,允许在加时赛开始前以及加时赛半场进行额外换人。

  对于引进了VAR的赛事,也由每个比赛组织者自行决定,是否要在赛事重启后停用视频助理裁判。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FIFA官方:允许各赛事每场比赛换5人 VAR可取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