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5月16日重启 德国政府批准 各场次空场进行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5-08 08:44:02
今晚报 | 2020-05-08 08:44:02
原标题:德甲联赛5月16日重启 德国政府批准 各场次空场进行
正在加载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王梓)在得到德国联邦政府和各州政府的批准后,德国足球职业联盟于德国时间5月7日召开视频会议,确定本赛季德甲联赛将于5月16日重启。届时各场次比赛将在“空场”情况下进行,以避免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

  为了推动复赛方案顺利实施,德甲联盟此前曾组织各德甲联赛俱乐部进行核酸检测。最终科隆队的两名球员与一名理疗师确认感染新冠肺炎,令人不禁担忧赛事重启的可行性。

  不过,在德国时间5月6日的政府会议上,德国总理默克尔与各联邦州州长一致同意重启德甲联赛。5月7日,德国足球职业联盟召开视频会议,一致决定将5月16日设为赛事重启日。首席执行官赛弗特在随后的声明中表示:“对德甲联赛来说,今天的决定是个好消息。重启联赛意味着俱乐部要承担更多责任,所有人员要更加自律,严格遵守各项卫生防疫要求。‘幽灵赛’(空场比赛)不是理想的解决方案,但在当前一些俱乐部遭遇生存危机的情况下,这是唯一让联赛继续下去的办法。”

  重启后的德甲联赛首先进行的第26轮比赛是多特蒙德队与沙尔克04队的比赛,比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16日21时30分开球。本赛季德甲联赛还剩9轮比赛,按计划将于6月底前全部完赛。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甲5月16日重启 德国政府批准 各场次空场进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