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救济计划资助800名球员 已筹集超600万美元

副标题:

来源:北京日报  |  2020-05-07 13:36:35
北京日报 | 2020-05-07 13:36:35
原标题:网球救济计划资助800名球员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李远飞)国际网球联合会(ITF)、国际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和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以及四大满贯赛主办方日前联合发布声明,称共同设立的救济计划已筹集超过600万美元的资金,将用于支持那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最为严重的网球运动员。

受疫情影响,全球的网球赛事暂时停摆至7月13日,这使得众多球员在至少4个月的时间内无比赛可参加。声明中称,7个发起救济计划的利益相关方将从排名以及之前的奖金收入两方面考虑受助者的资格,预计将有800名ATP和WTA单打、双打球员被这项救济计划所覆盖,而救助金将被平均分配给所有受助者。

据悉,通过拍卖、球员捐赠以及虚拟网球比赛等方式,7个救助金发起方后期还将继续筹集资金发起捐助。“设立球员救济计划展现了体育界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的决心。我们将继续合作并监测整个网球运动所需的支持。”声明说,“目的是在我们的生活方式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之际,确保这项运动能够长期健康发展。”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网球救济计划资助800名球员 已筹集超600万美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