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善款提高公众认知!麦克罗伊领衔出战抗疫慈善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5-07 09:34:50
央视网 | 2020-05-07 09:34: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伴随着“泰勒梅抗疫慈善赛”的举办,电视直播高尔夫赛事即将回归。这是一场基于300万美元善款的比洞赛,目标是为新冠疫情COVID-19中两大救助组织:美国护士基金会和美国疾控中心基金会筹集善款,提高公众认知。

  赛事将于5月17日在塞米诺尔高尔夫俱乐部进行。世界第一、两届联邦杯总冠军罗里·麦克罗伊、20个美巡赛冠军得主达斯汀·约翰逊将组队,对阵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的两位校友:美巡赛超级明星瑞奇·福勒、2019年在美巡赛及NCAA都赢得冠军的新秀马修·沃尔夫。比赛将遵循严格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社交距离准则、当地规则,并将采取恰当的测试措施,以保护球员、制作团队以及其他现场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

  此外,比赛还将设立一个100万美元“小鸟老鹰奖金池”,捐赠给慈善组织“Off Their Plate”,以帮助在本次新冠疫情中投入工作的医疗工作者和一线工作人员。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筹善款提高公众认知!麦克罗伊领衔出战抗疫慈善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