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跳台滑雪选手葛西纪明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5-07 08:43:35
新华网 | 2020-05-07 08:43:35
原标题:出战世界杯569场 日本跳台滑雪选手葛西纪明再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
正在加载

  新华社东京5月6日电 日本跳台滑雪选手葛西纪明6日再次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以证明他将参加国际滑雪联合会世界杯跳台滑雪比赛的个人纪录扩大到569场。

  吉尼斯世界纪录日本分部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颁发证书的视频,47岁的葛西纪明在视频中说:“我会继续努力,希望再次打破纪录。”

  作为跳台滑雪的常青树,葛西纪明在日本有“传奇”之称。自1992年法国阿尔贝维尔冬奥会以来,他八次登上冬奥舞台,这同样也是葛西纪明所拥有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之一。有选手认为,仅仅能在冬奥会上与他同场竞技,就足够令人激动。

  根据国际滑雪联合会提供的数据,葛西纪明首次参加世界杯比赛是在1988年,最近一次出场是在今年二月。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日本跳台滑雪选手葛西纪明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