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塔罗接近加盟巴萨 德布劳内萌生去意或去皇马

副标题:

来源:羊城晚报  |  2020-05-07 14:19:57
羊城晚报 | 2020-05-07 14:19:57
原标题:巴萨皇马展开“抢人大战”
正在加载

  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习惯了在欧冠赛场呼风唤雨,上赛季是两支英超球队利物浦和热刺会师欧冠决赛,本赛季欧冠夺标热门是曼城和利物浦,让西甲双雄很没面子。为重塑辉煌,巴萨和皇马已经展开抢人大战,劳塔罗距离巴萨越来越近,德布劳内进入巴萨和皇马的视野。

  劳塔罗接近加盟巴萨

  巴萨和皇马都面临主力中锋老化的问题,苏亚雷斯出生于1987年1月,本泽马出生于1987年12月。本赛季在西甲射手榜,本泽马以14球排名第二,苏亚雷斯以11球排在并列第三,进球效率都不算很高。

  相对而言,巴萨对主力中锋的升级需求更加迫切,虽然皇马也看上国际米兰的阿根廷球星劳塔罗,但他距离巴萨更近。巴萨拥有超级巨星梅西,对国家队队友劳塔罗的吸引力更强,他们去年在美洲杯有过不错的配合。

  劳塔罗不到23岁,他在国米的违约金是1.11亿欧元,巴萨不愿使用全现金支付的方式,打算用6000万欧元加两名球员去交换劳塔罗。这两名充当“代金券”的球员,可能是右后卫塞梅多和中场阿莱尼亚,他们分别只有26岁和22岁。

  比达尔也可能成为交换劳塔罗的“代金券”,这名智利中场老将成名多年,但将满33岁的他年龄偏大,目前估价最多只有2000万欧元。国米一度对比达尔感兴趣,不过中场悍将纳英戈兰即将结束在卡利亚里的租借回到国米,因此国米对比达尔关注度下降。

  德布劳内萌生去意

  比利时巨星德布劳内被誉为现役世界第一中场,他将于下个月迎来29岁生日。德布劳内在曼城很快乐,主帅瓜迪奥拉很懂得如何发挥他的进攻威力。

  可是曼城被认为违反了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法案,欧足联此前对曼城作出未来两个赛季禁止参加欧战的严惩。德布劳内年龄不小了,他无法忍受未来两个赛季无法参加欧冠,因此萌生去意。德布劳内还在等待曼城俱乐部上诉的结果,他说:“我只能等待,俱乐部说正在上诉并认为自己100%没有违规。这就是我在等待的原因,看看最终结果是什么。”

  如果对曼城维持欧战禁赛两个赛季的原判,德布劳内很可能在今年夏天选择离开曼城,疫情导致球员身价普遍下滑,他的估价降到1.2亿欧元。如果曼城通过上诉把禁赛期减少到1个赛季,德布劳内可能考虑留下来;如果曼城通过上诉取消禁赛,德布劳内就不会走。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劳塔罗接近加盟巴萨 德布劳内萌生去意或去皇马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