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邀请四川队交流 混搭“乱打” 以赛代练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5-07 14:39:00
今晚报 | 2020-05-07 14:39:00
原标题:国羽邀请四川队交流 混搭“乱打” 以赛代练
正在加载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苏娅辉)正在成都双流基地封闭集训的中国羽毛球队昨天以赛代练,与四川队进行一场特殊的“混打”交流赛。这也是教练组为了更好地调节队员的状态特意安排的。

  之前,中国羽毛球队单打组主教练夏煊泽就曾表示,受疫情影响,世界羽联赛事停摆,也给了全队足够的储备期,但长时间不比赛对于队员状态的调整并非好事。自4月份隔离结束后,全队也在利用封闭训练的时间进行一些队内小比赛,以保持队员比赛的感觉。为了增加比赛对抗强度与难度,此次交流赛更是打破了常规套路与界限。首场混双比赛,中国羽毛球队双保险“重组”,“雅思”在比赛中隔网相对。郑思维携手“00后”世青赛混双冠军张殊贤,对阵代表四川队出战的王懿律/黄雅琼。女单陈雨菲迎战四川男单选手刘泽庆。贾一凡搭档李茵晖,对阵四川男双组合袁奥/周博维。男单石宇奇对阵于臣,男双刘雨辰携手何济霆迎战四川队的裴天轶/高相成。

   此次交流赛是中国羽毛球队自全英公开赛后第一次对外公开的比赛,整个比赛以混合团体赛赛制为主,五个单项逐一对决。根据规则,男单对女单、男双对女双以及同性别的国家队对四川队时,前者每半局让对方3分。最终,郑思维/张殊贤以2比1(21比16、14比21、21比19)力克王懿律/黄雅琼,陈雨菲以1比2(21比18、19比21、19比21)惜败于刘泽庆,贾一凡/李茵晖以0比2(19比21、17比21)负于袁奥/周博维,石宇奇以2比0(21比10、21比19)战胜于臣,刘雨辰/何济霆以2比1(16比21、21比16、21比19)逆转战胜裴天轶/高相成。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羽邀请四川队交流 混搭“乱打” 以赛代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