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或将改期易地举行 官方仍在考虑多种方案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5-07 09:12:49
央视网 | 2020-05-07 09:12: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球各大网球赛事纷纷推迟或取消。上周,美国网球协会高层表示,四大满贯之一的美网或将被推迟至11月,并改在印第安维尔斯举行。

  美国网球公开赛原本计划在8月31日至9月13日举行,场地是位于纽约市的比利简金国家网球中心。而由于目前纽约州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如果疫情没有出现明显转折,在年内正常举办体育活动的可能性十分渺小。因此,美国网球协会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迈克·道斯表示,如新冠肺炎疫情没有减缓,美网或将移师到西海岸的印第安纳维尔斯,而开赛时间则将延后到11月。

  作为每年的印第安维尔斯赛举办地,印第安纳维尔斯网球公园在上座率和基础设施方面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每年在这里举办的ATP和WTA赛事仅次于大满贯和年终总决赛,其中心场地可容纳1万6000人,是在全美境内除国家网球中心外举办美网的最佳选择。

  但是,美国网球协会仍为能够在比利简金网球中心举办今年的美网而尽其最大的努力。美国网球协会的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正在模拟不同的场景与情况,对空场比赛或是将比赛移师别处等多种情况进行充分考量。但他们还是希望能够将赛事安排在国家网球中心的预定时间段进行。

  相关人士表示,无论美国网球协会做出何种决定,都不仅是出于财政方面的考虑,能够在纽约正常举办比赛不但是他们的愿望也是责任。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美网或将改期易地举行 官方仍在考虑多种方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