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携手13个体育组织致敬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5-06 10:51:40
央视网 | 2020-05-06 10:51: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日前,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携手其他13个职业体育组织推出“真正的英雄”(The Real Heroes)活动,该活动旨在表彰和致敬奋斗在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来自多个体育组织(WTA、ATP、MLB、MLS、NASCAR、NBA、NFL、NHL、NWSL、USGA、WNBA、WWE、以及暴雪电竞和艺电公司在内)的运动员将联手参加本次活动,用各自的参赛球衣或制服致敬抗疫英雄们。

  在本次活动中,WTA球员巴蒂、安德莱斯库、高芙、大坂直美和阿扎伦卡将在战袍上写出抗疫医护人员的名字。

  体育界在各个地区和国家支援抗疫,其中就包括WTA的WTA 4 Love活动。通过“真正的英雄”活动,体育界将团结起来,致敬抗疫前线的英雄们。

  WTA及其他体育界组织诚挚邀请世界各地的球迷在社交媒体上加入运动员们的行列,利用球衣和制服致敬前线医护人员。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WTA携手13个体育组织致敬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