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世乒赛面临第三次延期 正考虑赛事合并方案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5-05 19:09:32
今晚报 | 2020-05-05 19:09:32
原标题:釜山世乒赛面临第三次延期
正在加载

今晚报5月5日讯:国际乒联近日召开会议,决定在6月2日召开的执委会上确定釜山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相关事宜。对于世乒赛将面临第三次延期的情况,国际乒联执委、韩国乒协主席柳承敏透露:“国际乒联正考虑将釜山世乒赛团体赛与2021年单项世乒赛合并举行的方案。”   

原定于今年3月举行的釜山世乒赛团体赛因疫情影响不断被延期,先是被推迟到6月举行,随后又延期到9月27日至10月4日举行。近日,国际乒联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在今年9月前不会有所好转,执委会成员对于再次推迟世乒赛的呼声较高,所以将赛事安排到9月举办有待进一步商榷,可能会延期到今年年末或者明年年初。   

柳承敏透露:“国际乒联、釜山市、韩国乒协坚持一个明确的原则,那就是在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危机之后,赛事一定会举行,具体措施之一就是与2021年休斯敦单项世乒赛合并。”

(记者 张璐璐)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釜山世乒赛面临第三次延期 正考虑赛事合并方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