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个人纪录片观众人数下滑 单集均数仍超500万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5-05 15:47:46
中国新闻网 | 2020-05-05 15:47:46
原标题:乔丹个人纪录片观众人数继续下滑 均数仍超500万
正在加载

中新网5月5日电:美国媒体北京时间5日发布了一组与正在热映的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收视率相关的数据,其中显示,最近更新的第5、6集收视率较之此前继续呈现下滑态势,但单集观众人数仍然维持在500万以上。

疫情因素影响下,世界体坛陷入停滞状态,而总共十集的乔丹个人纪录片《最后之舞》也得以提前问世。上周末,纪录片继续更新,第5、6集与观众见面。而据美媒消息,已经播出的前六集中,平均观众人数为580万,在美国当地备受追捧。   

数据显示,当地时间3日晚9-11时,《最后之舞》第5、6集的平均收视人数是550万,其中第5集是580万,第6集则是520万。   

不过,和前4集相比,《最后之舞》第5、6集的观众人数有所下滑。第1-4集,该项数据分别为630万、580万、610万和570万。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乔丹个人纪录片观众人数下滑 单集均数仍超500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