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砍3000万美元!F1决心削减各车队预算上限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5-05 22:02:07
中国新闻网 | 2020-05-05 22:02:07
原标题:先砍3000万美元!F1决心削减各车队预算上限
正在加载

中新网5月5日电:F1锦标赛赛事运动总监罗斯-布朗北京时间5日凌晨在F1官网,就2021年工资帽、奖金分配等备受关注的问题进行答疑。

他提到,各车队的预算上限将下调3000万美元,并称“这是我们在降低成本方面迈出的又一步。” 根据罗斯-布朗透露,有关于2021年,车队财政预算上限的工资帽讨论工作,经多方磋商斡旋,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阶段。而各支车队的预算上限,也将从1.75亿美元下调至1.45亿美元。   

“我们之前为各队限定的预算天花板是1.75亿美元,要实现降低这一数字的目标,还需要长期努力。鉴于当前的疫情危机,和各队面临的财政紧张问题,我们决定先把预算上限降到1.45亿美元,而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内进一步减少该数字。”布朗说道。   

同时,他还表示,在新款的协议中,车队间的奖金分配也会变得更加公平,顶级车队与中游车队之间的资源差距,也将得益于中游集团奖金分红的增加,而进一步缩小。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先砍3000万美元!F1决心削减各车队预算上限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