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因克斯:收到在德华人寄送的口罩心存感激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5-05 11:05:18
新华网 | 2020-05-05 11:05:18
原标题:海因克斯:收到在德华人寄送的口罩心存感激
正在加载

  新华社柏林5月4日电(记者 刘旸)德国足坛名宿尤普·海因克斯4日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时表示,在即将迎来自己75岁生日之际,收到了在德华人为他和家人寄送的50个口罩,心存感激。

  即将在9日度过75岁生日的海因克斯表示,生日前夕收到了很多来自中国球迷的问候和祝福,尤其让他感动的是,居住在北威州城市伍珀塔尔的一位华人球迷给他和他妻子寄送了50个口罩。

  “他跟我说出门要戴上口罩,以防感染新冠病毒。我给他回寄了一件拜仁慕尼黑球衣和一件德国国家队球衣,附上了我的签名。”海因克斯说。

  海因克斯还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德甲停摆危机提醒各个俱乐部,要把精力放在年轻球员培养上,而不是花高价去买球员。“在我看来,效力于曼城的德国国脚萨内还远未成长为世界级球星,虽然拜仁一直倾心于他,但1亿欧元的身价名不符实。”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海因克斯:收到在德华人寄送的口罩心存感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