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德乙大规模新冠病毒检测10人结果呈阳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5-05 08:33:24
央视网 | 2020-05-05 08:33: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德国足球职业联盟4日发布公告称,在德甲德乙两级职业联赛重启前的第一轮大规模新冠病毒检测中,10人检测结果呈阳性。

  公告称,该轮检测对象是36家俱乐部球员、教练组成员、队医、理疗师等,5家大型实验室负责检测工作,共检测了1724次。10人确诊的检测结果出来后,相关俱乐部按照此前联盟制定的应对措施对确诊人员进行隔离。本周联盟还会进行第二轮大规模检测,以排除可能存在的假阴性检测结果。

  经与德国联邦劳动和社会事务部协商,联盟决定在联赛重启前,除两轮大规模检测外,各俱乐部必须在与外界隔离的场所训练,球员家人按照自愿原则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如果进行全队训练须得到当地卫生部门许可,联赛重启后每周都会实施两轮病毒检测。

  联盟此前公布了长达50多页的工作指南,包括如何组织空场比赛、疫情期间如何训练等。不过《图片报》4日公布的一段视频显示,柏林赫塔训练时并未执行相关规定,2名以上球员聚集在更衣室,握手谈笑,抱怨降薪。(完)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甲德乙大规模新冠病毒检测10人结果呈阳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