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波尔图本菲卡等队恢复训练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5-05 11:19:38
新华网 | 2020-05-05 11:19:38
原标题:葡超:波尔图本菲卡等队恢复训练
正在加载

  新华社里斯本5月4日电(陈柏乔)在葡超有望于5月底恢复的情况下,波尔图、本菲卡、葡萄牙体育等多支球队已于4日开始恢复训练。

  波尔图和本菲卡队发布的训练视频显示,队员们均佩戴口罩,在接受检测后进行分队训练,且在训练中保持距离。本菲卡主教练拉热表示,在社交距离规定下的训练情况不够理想,但教练和球员仍将努力找到最好的解决方案。

  本赛季的葡超联赛还有十轮比赛,目前波尔图队积60分排名榜首,卫冕冠军本菲卡队以一分之差位居第二,布拉加和葡萄牙体育队分别积46和42分排名三、四位。葡萄牙总理科斯塔4月30日表示,葡超联赛可能在五月底重启,但还需获得卫生总局的批准。

  根据葡萄牙卫生总局4日公布的疫情报告,葡萄牙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242例,累计确诊25524例,死亡1063人,治愈病例1712例。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葡超:波尔图本菲卡等队恢复训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