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终止“后遗症”发酵 亚眠请愿取消降级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5-05 11:07:17
新华网 | 2020-05-05 11:07:17
原标题:法甲终止“后遗症”发酵 亚眠请愿取消降级
正在加载

  新华社巴黎5月4日电(记者 肖亚卓)法甲联赛提前终止的“后遗症”仍在继续——亚眠俱乐部4日在一家名为change.org的请愿网站上发起请愿,呼吁联赛官方取消降级,允许下赛季有22支队伍参加法甲联赛。

  法国职业足球联盟(LFP)上周四宣布提前结束本赛季的法甲和法乙联赛,巴黎圣日耳曼队以12分优势获得冠军,亚眠队位列联赛倒数第二,与排名倒数第一的图卢兹队一道降级。法乙方面,获得冠军的洛里昂队和排名第二的朗斯队将在下赛季升入法甲。

  然而,亚眠队对联盟的这一决定非常不满。俱乐部主席伯纳德·约安尼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这一决定“非常不公平”甚至“缺乏人性”,并表示有可能采取进一步的上诉行为来“捍卫俱乐部的权利”。

  法甲联赛在3月中旬停摆前共进行了28轮,亚眠队以23分排在第19位,在离联赛正常结束还剩10轮的情况下与安全区仅差4分。而2月份以来亚眠队的表现确实有所提升,甚至先后逼平了联赛排名前两位的巴黎圣日耳曼和马赛。

  亚眠队在请愿中写道:“联盟的决定与体育比赛的公平精神不符,亚眠请求联盟重新审视立场,做出一个最公平的决定:允许22支球队参加下赛季法甲联赛。”

  除亚眠以外,传统强队里昂也对目前的结果表示反对。按照现在的排名,里昂队将25年来首次无缘欧洲赛场。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一直呼吁希望采取附加赛的形式决定最后的成绩排名。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法甲终止“后遗症”发酵 亚眠请愿取消降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