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选手进体育场馆训练或须出示医学证明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5-05 08:14:10
央视网 | 2020-05-05 08:14: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罗马尼亚3月16日进入为期一个月的紧急状态,后又延长至5月14日。罗马尼亚总统约翰尼斯4日宣布,紧急状态到期后将不再延长,罗将逐步放松限制措施,其中包括体育设施将向专业运动员开放,运动员可以参加集训等。

  科瓦柳说,总统宣布5月15日以后专业运动员可恢复训练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最近有关恢复体育活动的讨论非常多,青年和体育部与卫生部一直在对恢复体育活动的细节进行讨论。

  科瓦柳说,奥运训练基地已经为对运动员开放做好准备,但“我们必须遵守卫生专家提出的相关规定”,运动员必须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目前正在考虑是否采取运动员进入训练基地时须出示检测结果阴性证明的做法。

  科瓦柳承认,包括游泳、皮划艇等在内的一些项目在场地方面有其自身的特殊性,这些项目的运动员早已迫不及待地希望恢复训练。但“我们必须加强防范”,因为只要有一个运动员感染,将中止整个团队的活动。他同时表示,足球有可能率先恢复活动,并成为集体运动项目的一个示范。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罗马尼亚:选手进体育场馆训练或须出示医学证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