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承敏给出世乒赛解决方案 团体单项合并韩国办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5-04 15:53:31
央视网 | 2020-05-04 15:53: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4日,据悉,韩国乒协主席柳承敏表示,目前正在推进将釜山团体世乒赛和休斯顿单项世乒赛合二为一。

柳承敏是韩国乒协主席,同时也是国际奥委会的委员,还是国际乒联的执委,他表示:“正在关注新冠肺炎疫情,也正在研究各种方案,与休斯顿组委会的联系就是其中之一。可以确定的是,釜山一定会举办世乒赛。”

此前,国际乒联已经着手研讨,已经两度延期的釜山团体世乒赛第三次延期。柳承敏表示:“关于釜山世乒赛,国际乒联、釜山市、韩国乒协坚持一个明确的原则--战胜了新冠肺炎疫情危机之后,赛事一定会举行。而且,具体措施之一就是与2021年休斯顿单项世乒赛合并。”

2021年单项世乒赛原本定于6月21日-27日在休斯顿进行,场馆是火箭队主场丰田中心。这是美国历史上第一次获得世乒赛的举办权。由于奥运会推迟到2021年7月23日举行,与休斯顿世乒赛仅相隔一个月,选手们结束世乒赛就要参加奥运会,日程过于紧张。此前,世界田联等单项国际协会已经更改赛历,给奥运会让路。

此前就有单项世乒赛提前到3月或延期到奥运会之后举行的方案,但举办世乒赛的场馆丰田中心同时还要承担篮球比赛任务,场馆问题也摆在了桌面上。原本每年6月底是篮球休赛期,所以才能腾出来举办世乒赛。

国际乒联和韩国乒协以及釜山市正在讨论将团体和单项世乒赛合二为一,韩国方面的这一想法与美国方面想法一拍即合,加上此前国际乒联力推四大满贯赛事,首席执行官还提出过取消单项世乒赛的想法,因此釜山世乒赛或许也将是国际乒联改革的一根导火索。釜山世乒赛是韩国第一次举办世乒赛,也是柳承敏上任之后的首要大事。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柳承敏给出世乒赛解决方案 团体单项合并韩国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