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世乒赛或第三次延期 柳承敏无奈无法独善其身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5-04 15:50:16
央视网 | 2020-05-04 15:50: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4日,据悉,因新冠肺炎疫情已经推迟了两次的釜山世乒赛最快将在今年年末举行,也有可能放在明年年初。

据媒体报道,国际乒联正在推进将釜山世乒赛延期到今年年末或明年年初。国际乒联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在今年9月前不会有所好转,所以将赛事安排到9月份有待进一步商榷。

韩国乒协主席、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柳承敏表示:“韩国是此次疫情防疫的模范之国,因此举办世乒赛没有问题,这一点国际乒联的执委们表示同意。”柳承敏还表示:“其他参赛国家(地区)的防疫情况不容乐观,因此要推迟的呼声占上风,再次延期是很有可能出现的情况。”

国际乒联的执委们正在讨论世乒赛今年年末举行的开幕日期,但为了更稳妥的推进和筹备,明年上半年举办的方案也在考虑之中。

明年上半年还有2021年单项的世乒赛,比赛将在美国的休斯顿进行。目前,美国乒乓球界以“新冠肺炎疫情防疫问题”为由,希望取消大会或延期,因此预计单项世乒赛不会成为团体世乒赛在明年上半年举办的绊脚石。

国际乒联最近召开执委会,决定在6月2日召开的执委会上确定釜山世乒赛延期与否、延期后的具体开幕日期等。

釜山世乒赛原本将于今年3月举行,后来受疫情影响延期到6月,接着又延期到了9月27日-10月4日,从现在情况来看,有可能会延期到年末或者明年年初。

韩国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好转,足球和棒球联赛将在本月恢复。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釜山世乒赛或第三次延期 柳承敏无奈无法独善其身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