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杆跳大咖隔空较量 杜普兰蒂斯拉维莱涅并列冠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5-04 12:14:59
央视网 | 2020-05-04 12:14: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杜普兰蒂斯、拉维莱涅、肯德里克斯,三位撑杆跳高名将在自家花园里进行了一次隔空对抗。最终,世界纪录保持者杜普兰蒂斯、伦敦奥运会金牌得主拉维莱涅并列获得冠军。

三名选手在自家花园搭建比赛场地,同时视频连线进行比赛。比赛分为30分钟,分为上下半场,规则是跳过5米次数最多的选手获胜。

在规定时间内,拉维莱涅和杜普兰蒂斯均跳过了36次,而肯德里克斯以26次获得季军。

由于两人并列冠军,当主持人询问是否愿意加赛时,拉维莱涅表示愿意分享冠军,杜普兰蒂斯也愿意,但这位年轻的世界纪录保持者还是又跳了一次。

这场特殊的比赛旨在帮助人们填补没有比赛的空白,比赛开始前世界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感谢了三名选手。

数万人观看了这场直播,里约奥运会女子撑杆跳高冠军希腊选手迪特梵尼迪说:“我认为下半场的门槛应该提高。”

据悉,世界田联有望在不久的将来举办类似的赛事。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撑杆跳大咖隔空较量 杜普兰蒂斯拉维莱涅并列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