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杆跳高三大高手隔空对抗 杜普兰蒂斯:不喜欢输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5-03 11:45:30
央视网 | 2020-05-03 11:45: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杜普兰蒂斯、拉维莱涅、肯德里克斯,三位撑杆跳高名将计划在各自花园里进行一次挑战赛,隔空对抗。

杜普兰蒂斯是目前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拉维莱涅是奥运冠军,而肯德里克斯是两届世锦赛冠军。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撑杆跳高四大高手中的这三位将在3日进行一场比赛。

今年2月,杜普兰蒂斯在一周之内两次打破世界纪录,3日他将和拉维莱涅和肯德里克斯进行现场视频连线,赛事将通过网络进行直播。

杜普兰蒂斯的参赛地点为路易斯安那州的拉斐特基地,拉维莱涅在密西西比州的克莱蒙费朗,而肯德里克斯在牛津。

杜普兰蒂斯表示:“我很高兴再次参加比赛,特别是与他们两位比赛。虽然我们都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比赛,但肯定会享受这场比赛,并且玩得很开心。而且,赢得这场比赛至关重要,因为我不太喜欢输给他们”。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撑杆跳高三大高手隔空对抗 杜普兰蒂斯:不喜欢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