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尔森出任瑞典男乒主帅 任期至东京奥运会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5-03 13:15:00
中国新闻网 | 2020-05-03 13:15:00
原标题:前世乒赛冠军佩尔森出任瑞典男乒主帅 任期至东京奥运
正在加载

中新网5月3日电:据外媒报道,前世乒赛冠军佩尔森将出任瑞典男乒主教练,任期至明年东京奥运会之后,其前任布鲁姆奎斯特则将接手青年队。   

出生于1966年的佩尔森现年54岁,是国际乒坛著名的“常青树”,自1988年汉城奥运会乒乓球项目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开始至2012年伦敦奥运会,佩尔森连续七次踏上奥运会赛场并曾在2000的悉尼和2008年的北京两次闯进男单四强。   

作为昔日瑞典男团“三驾马车”之一的佩尔森手握四个世乒赛男团冠军,并在1991年的世乒赛和世界杯男单赛场两次站上世界之巅。曾在1991年5月至1992年3月间占据男单世界排名头把交椅的佩尔森退役后转型为一名教练,担任过另一位前世界第一奥恰洛夫的教练。   

2019年,佩尔森以教练身份回到瑞典国家队,先后担任助理教练和副总教练,世乒赛男单亚军法尔克以及被誉为“欧洲未来之星”的莫雷加德皆是其得意门生。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佩尔森出任瑞典男乒主帅 任期至东京奥运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