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联赛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出炉:全部为阴性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5-03 09:10:41
中国新闻网 | 2020-05-03 09:10:41
原标题:K联赛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出炉:全部为阴性
正在加载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所有K联赛的相关人员,包括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近日都接受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据悉,这次检查费用由韩国职业足球联盟全额负担。

  4月24日,韩国职业足球联盟宣布,本赛季的K1和K2联赛将在5月8日开启。与此同时,为了确保K联赛在安全的环境下开赛,开赛前所有参赛球员、教练员及相关人士都必须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近日,K联盟透露K1和K2联赛22个参赛球队的检测结果已经出炉,所有球员、教练组以及相关人士的结果均为阴性,此次K联赛全员检测所需的费用将由韩国职业足球联盟承担。

  这也为K联赛的开启提供了保障。揭幕战对阵双方为全北现代对阵水原三星,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还未平息,所以揭幕战将采取空场的方式,不排除在解除疫情的影响后,逐步恢复球迷进场。(完)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K联赛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出炉:全部为阴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