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伊特表示蒂姆的言论被断章取义 他的好意被误解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5-02 09:58:43
央视网 | 2020-05-02 09:58: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与费德勒、纳达尔商议决定,号召高排名球员为低排名球员提供经济援助,此举虽收到了众多好评,但也招致部分反对言论,现世界第三蒂姆公开表示不愿意捐款给那些不够职业的低排位球员,而是更倾向于援助更需要帮助的人和机构。

        澳洲名宿休伊特也是为数不多对经济援助计划提出质疑的人之一,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蒂姆的言论在一定程度上被媒体断章取义,并承认这是一个十分敏感的话题:“我认识蒂姆很长一段时间了,我认为他很乐意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机构,但是他的重点在于不希望帮助那些并没有百分之百投入到这一运动中的那些低排位选手。”

        休伊特拿另一位澳洲球员、现世界排名83位的达克沃斯举例:“像达克沃斯这样一位非常努力的球员,在过去几年以来他付出了很多努力,试图重返前一百的行列。但目前他失去了所有收入来源,经济蒙受损失,然而按照这一计划,他还需要为100名开外的球员捐出5000到10000美元。我不认为这是一件正确的事情,我也不认为像他这样的球员会乐意响应这一计划。”

        休伊特表示像德约科维奇这样的高排位球员更应该投入更多的捐款,虽然此前塞尔维亚人表示顶尖选手会比排名在50到100以内的选手捐出六倍以上的钱款,然而休伊特表示这还不够:“如果你仔细看看奖金分配的话,我认为排名在前四、前五的选手应该捐出更多的钱款。”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休伊特表示蒂姆的言论被断章取义 他的好意被误解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