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泉泽郭昊文引国际篮联关注 入选亚洲20大U20新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5-02 09:26:31
央视网 | 2020-05-02 09:26: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际篮联专栏作家恩佐近日评出了亚洲20名20岁以下的希望之星,在第一部分评选的球员中,来自中国的王泉泽和郭昊文入选。

说到王泉泽,恩佐写道,这名球员目前在NCAA的宾夕法尼亚大学打球,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在宾大,王泉泽很有名,两年前在泰国举行的U18亚洲杯上,他场均能够砍下两双的数据。

不过有些可惜的是,因为伤病的原因,王泉泽在去年U19男篮世界杯上发挥不佳,上场时间非常有限,另外本赛季在宾大他也没有上场,但是年仅19岁的王泉泽仍然拥有光明的前景。

恩佐对另一名中国球员郭昊文的评价是,虽然他并非在海外打球,但是这名身高超过两米的侧翼球员代表八一男篮出战了CBA职业联赛。尽管只有20岁,郭昊文仍成为八一最值得信赖的球员之一,在本赛季为球队出战的19场比赛中,场均接近11分。

恩佐认为,随着经验的增加,郭昊文未来会成为中国男篮的中流砥柱,会与打同一位置的翟晓川、可兰白克-马坎等进行激烈的竞争。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王泉泽郭昊文引国际篮联关注 入选亚洲20大U20新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