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官方:20队希望完成本赛季 保持赛季完整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5-02 09:47:12
央视网 | 2020-05-02 09:47: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本周五英超职业联盟和20家英超俱乐部举行了视频会议,讨论了本赛季的英超重启计划。之后英超官方发布公告称,所有英超俱乐部都希望能够继续踢完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不过,复工的前提是得到政府的允许。随后,天空体育透露英超初步定在6月12日恢复。

在声明中,英超球队表示:“在今天的高层会议中,我们讨论了在安全且合适的情况下恢复本赛季的可能步骤。”

“英超联赛的首要目标是保证所有人的健康和安全。只有在得到医疗专家的建议、球员和教练的同意以及政府的允许后,我们才能恢复训练和比赛。今天的会议中,大家没有做出任何决定。各支俱乐部重申了他们希望完成2019-20赛季、保持赛季完整性的态度,我们欢迎政府的支持。”声明中写道。

据悉,英超重启后,比赛将在8-10个中立球场进行,任何球队都不会有主场优势。目前,究竟选择哪些球场作为比赛的中立球场还没有确定。

有消息称在高层会议上,英超初步将6月12日定为复工的日期,但这还需要政府的确认和通过。5月8日,英超将会再次举行会议,届时应该会有更多的信息被放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英超官方:20队希望完成本赛季 保持赛季完整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