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俱乐部收到中超公司通知 中超破天荒转播热身赛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5-02 21:11:54
今晚报 | 2020-05-02 21:11:54
原标题:各俱乐部收到中超公司通知 中超破天荒转播热身赛
正在加载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申炜)中超公司昨天向各中超俱乐部发布通知称,将联合转播合作机构对各中超俱乐部队内训练赛及热身赛进行转播。上海申花队成为首家尝试对热身赛进行直播的俱乐部,将转播三场队内赛。

  为做好中超联赛相关宣传工作,为球迷提供更多队伍的备战信息,近日中超公司与中超联赛官方全媒体转播合作伙伴体奥动力协商,对各中超俱乐部队内训练赛及热身赛进行转播。各俱乐部在不影响队伍训练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与配合队内训练赛及热身赛的拍摄与宣传工作。接下来,各俱乐部按照防疫要求向中国足协及当地防疫主管部门进行赛事备案,应不晚于队内训练赛及热身赛前两周将基本情况发至相关联系人。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是首家尝试对热身赛进行直播的俱乐部,不过仅限于队内对抗赛。上海绿地申花队将从5月4日起进行三场队内对抗赛,36名球员被分为两队,一些在预备队试训的球员也得到征召。申花此举是为了给全队创造高质量比赛的条件,消除队员训练期过长可能带来的心理疲劳,检验训练效果。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各俱乐部收到中超公司通知 中超破天荒转播热身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