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复训三人新冠检测呈阳性 德甲联赛重启蒙阴?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5-02 10:59:34
中国新闻网 | 2020-05-02 10:59:34
原标题:科隆复训三人新冠检测呈阳性 德甲联赛重启蒙阴?
正在加载

  中新网5月2日电 德甲俱乐部科隆于当地时间4月30日全体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其中有三人的检测结果呈阳性。科隆队的遭遇,给德甲重启计划蒙上了阴影,但球队方面表示,除3位感染者外,其余球员仍将继续进行分组训练。

  当日,德甲、德乙联赛官方启动了新冠病毒检测计划,科隆队中,包括球员、教练、和全部后勤人员在内,全部参与了检测,结果有三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所有患者均无症状。出于保护隐私的考虑,科隆并未公布三人的姓名。

  科隆还在声明中表示,上述三人将回家接受14天自我隔离,而球队的训练计划将照旧进行。而据当地卫生部门惯常要求,在过去14天内与感染者有密切接触的人,也需要进行14天的隔离。

  有当地记者称,检测呈阳性的三人中,有两名为一线队球员,还有一位理疗师,但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俱乐部的证实。到目前为止,俱乐部还不知道这三人是如何被感染的,所以感染链仍然未知。“当检测结果呈阳性时,这三人不知所措,”该记者还介绍道。

  科隆俱乐部还和工作小组负责人蒂姆-迈耶医生以及微生物学和感染流行病学专家芭芭拉-加特纳对俱乐部成员感染一事进行了讨论,前者表示:“我们可以在早期阶段检测识别病毒感染者,并降低风险。我们将始终与卫生部门和医学专家保持密切联系。我们坚信,凭借我们的理念,我们可以让球员们在职业生涯中获得最佳的病毒防护。”

  德国足球联盟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塞弗特上周表示,德甲已经准备好在5月9日重新开始,但此后有媒体称,5月16日是更可能的重启时间。然而,随着科隆在敏感时期出现了三名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患者,或许会导致德甲重启的时间再次被推迟。(完)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科隆复训三人新冠检测呈阳性 德甲联赛重启蒙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