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美国足球大联盟不再是球星“养老院”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5-02 22:09:27
新华网 | 2020-05-02 22:09:27
原标题:亨利:MLS不再是球星“养老院”
正在加载

      新华社华盛顿5月1日电(记者王集旻)前法国足球巨星亨利1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足球大联盟(MLS)现如今发展迅速,随处可见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不再是球星“养老院”。

  去年11月,亨利正式出任MLS蒙特利尔冲击队主教练,任期为两年。MLS对于亨利而言并不陌生,这位昔日英超阿森纳的“海布里之王”在欧洲联赛度过巅峰期之后,随即转战MLS,曾在纽约红牛队效力多年。

  “很多年前,MLS还是进入职业生涯末期的球员的‘养老院’,球队只能去搜寻一些年龄偏大的球星加盟,比如我,那个时候MLS的名声还不够响亮。现如今的MLS则年轻了很多,越来越多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前来踢球,这是个非常好的现象。”亨利说。

  “MLS很有希望,我不知道它的极限在哪里,这取决于我们每个人。现在我又重返大联盟,我希望每一个人都为这个联盟尽一份力,我个人认为MLS很有前途,但需要时间去打磨。”

  在执教冲击队前,亨利曾执教自己职业生涯的起点法甲摩纳哥队,但带队成绩并不理想,上任仅三个月就遭到解雇。入主冲击队之后,亨利治下的球队开局不错,本赛季前两轮一胜一平,随后联盟就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而被迫“停摆”。亨利表示,疫情给球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困难在于你无法回到场地上,你需要在球场上保持一种踢球的状态和感觉。如果获得的胜利越来越多,球员们才会相信自己是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亨利说。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亨利:美国足球大联盟不再是球星“养老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