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线上赛四强出炉 贝尔滕斯对阵沃兹尼亚奇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5-01 08:37:45
央视网 | 2020-05-01 08:37: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马德里公开赛主办的网球线上比赛决出四强,沃兹尼亚奇以6-0横扫孔塔,将在半决赛对阵“卫冕冠军”贝尔滕斯。科斯蒂亚以7-6(4)险胜安德莱斯库,接下来她将迎战费罗,后者同样经过抢七取胜。

西班牙,马德里 - 当地时间周三,马德里公开赛举办的线上比赛结束1/4决赛较量。贝尔滕斯、科斯蒂亚、沃兹尼亚奇和费罗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成功晋级四强。

贝尔滕斯或许没办法在下个月重返魔力盒球场开启卫冕之旅,但她正努力通过另一种方式来弥补这个遗憾。

荷兰姑娘在小组赛阶段以三个3-0的完美战绩顺利出线,八强战中又以6-4完胜本西奇,从而拿到了第一张半决赛门票。

“事实上,我之前从来没有用PlayStation打过游戏,所以不太清楚怎么操作,”贝尔滕斯表示,“收到游戏机之后我就开始练习,因为我必须要争取卫冕,而且我听说其他人都在练手。”

贝尔滕斯将和沃兹尼亚奇争夺一个决赛席位,这对卫冕冠军来说无疑是更加严峻的考验。

前世界第一在小组赛中同样连胜三场,来到淘汰赛后更是渐入佳境,只用了七分钟便以6-0大胜孔塔。

“我有好多年没用过这个玩意儿了,它叫啥来着?”沃兹尼亚奇说道,“我那天管它叫电脑,然后他就(大卫-李)很无语:‘这不是电脑,是PlayStation!’所以我得搞懂这些术语,但我现在越来越熟练了。”

“我有一天和Kiki打了一场练习赛,她3-0完胜。我觉得我们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但经过这几天的比赛,我觉得我比原来更厉害了。”

罗马尼亚选手科斯蒂亚同样晋级四强,她一度距离出局只差两分,并且在抢七里面落于下风,但最终还是以7-6(4)险胜安德莱斯库,艰难晋级。

“我喜欢这些回球的角度,真希望在现实比赛当中也能打出来,”科斯蒂亚调侃道,“我今天其实比真正上场还紧张,我终于打进了马德里站的四强!”

罗马尼亚人的半决赛对手是费罗,后者也是经受住了抢七的考验,最终以7-6(3)力克维基奇。

费罗是赛事最早官宣的参赛选手之一,她也透露了自己目前保持不败的关键:“我一直在练习,过去两周每天都坚持打一个小时。”

“我和科斯蒂亚一起练过几次,我感觉我俩水平应该差不多,接下来这场比赛会非常有意思。”半决赛和决赛都将在周四进行。

半决赛对阵:

费罗 VS 科斯蒂亚

贝尔滕斯 VS 沃兹尼亚奇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马德里线上赛四强出炉 贝尔滕斯对阵沃兹尼亚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